close



元宵的天氣,真是十分的"好"呀.  (默)

--------------------------------------------------------

迅速將微焦的可樂豬肉切片放涼,
我趕緊洗手出門,準備跟大家會合.
到了威秀人行道,
馬上就看見一身長大衣的nova跟一大群的人,
雖然2005年就加入老兔,不過生面孔還是好多呀.

一群人邊走邊聊到了市府前,
看到兩隻造型不同的小豬就瘋狂拍起照來,
小豬們行情很好,拍照還得排隊,
我拍完之後, 路人媽媽很high的說"快! 妹妹, 學剛剛那個阿姨的姿勢!",
(((((((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阿姨)))))))
嗚嗚,雖然人家已經2逼~歲,也不用叫得這麼大聲吧.
含著眼淚, 我默默走到一邊,哼!人家可是受過專業戳豬鼻孔訓練,小朋友不要隨便模仿.

懷著我一定要忍辱負重活下去的心情,
隨著拉長又常有人"脫團"的隊伍,
到了仁愛圓環,用著茉莉好心借的電池,
我跟著大家拍了好幾張鑽石,
並且因提出"為什麼不放豬頭"的愚蠢言論而遭到恥笑,
那個nova,你可以再笑大聲一點,
小心我把你的相機連腳架當高爾夫球杆玩喔.

這段路上我一直跟茉莉還有新人sjackie聊天,
茉莉真是個心地溫柔的端莊正妹,
主動提出要借我電池不說,講話又輕聲細語,
一身春天裝扮跟辣妹夏天堪稱當天的雙花.

新人sjackie很活潑劍潭,呃,不是,是健談,
我之前看自介還以為他很嚴肅勒,
可惜他的綠豆加薏仁冷笑話失敗,
聽眾甲Angela努力思考哪隻老兔是嘉義人,
聽眾乙麥可用力思索哪個版友帳號是綠豆,
請讓我致上最Orz的歉意.

過圓環到達綠光森林,
在台北住了四年,我都不知道那段安全島叫綠光森林,
上面有很可愛的燈飾跟小鹿,
當然,又是一陣鎂光燈閃爍.

呼~走那麼久終於能坐下來,
往中正紀念堂的公車上,男士們紳士的把位子讓給女兔坐,
大家開心的聊天,渾不知烏雲已經在頭上攏罩.

一下公車,大滴大滴的雨開始跳起舞來,
號稱帶傘必晴天的Angela幸運有人庇護,
大家隨著人潮濕搭搭看完機器人朱古力轉圈圈,然後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