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只要解開這個秘密,我就能得到期待的東西......



圖: 自己組合的,搞好久


從小到大我的抽獎運都不好,每抽幾乎不中.


猶憶兒時,親戚店開幕辦了個摸彩,
我妹試著一摸,五獎出爐,
我跟著一試,謝謝光臨.


親戚乾脆整個摸彩箱丟給我抽,
我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一抽再抽,
就那麼巧,
整個箱子快見底,我才摸到一個參加獎,悲夫~


時序推移,成了個office lady,
年年都要迎接叫人臉紅心跳的......尾牙.


第一份工作還好,小公司採統籌分配,
錄放影機,烤箱...時時滿載而歸,
第二份雖然短,再度幸逢尾牙,
中了個花茶杯組,轉手就送朋友.


第三份工作是跨國大公司,獎項十分令人垂涎,
又兼我身分特殊,一連參加3個尾牙,
照理說機率應該比較大,
但是......次次槓龜. (淚奔)


不管上司怎麼加碼,
不管比率幾乎到了人人有獎的地步,
喊出來的絕不是我的名字,
我捏著小手絹兒(餐巾),
差點沒有衝向前去要求開箱驗票.


我我我...我懷疑我的名字不在裡面呀!


偏偏同事/室友不只一人抽獎運極佳,大獎現金手到擒來,
強烈閃光閃得我滿地找可魯.


唔,這個名叫摸彩的箱子,一定有什麼秘密,
下次要抽獎,咱們先開箱驗票,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