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Google


本來就常放空的我,
因為某原因變得更容易恍神,
呈現靈魂被外星人抓走的狀態.


晚上,好寶寶Angela正在準備書包(公事包)跟制服(套裝),
室友驚惶的聲音突然由遠而近,
打開門一探,原來廚房的門離奇鎖上了.


時屆凌晨12點多,
料鎖匠跟房東皆已夢周公,
大家只好由Kate的房間爬到後陽台取衣,
在此節錄osmosis感言:"屁股好痛",
可見爬窗辛苦之一斑.


經過大家一番柯南推理,
真相只有一個,兇手.......就是我!


雖然我百思不解為啥我會隨手鎖上陽台門跟廚房門,
尤其我根本就沒有鎖門的習慣,
但是諸多證據都指向我,
我只好俯首認罪, ε(┬┬_┬┬)3


拼命想也想不起來我到底做了啥,
只能說,我恍神恍真大.   ╮(﹀_﹀")╭


唯一慶幸的是,
廚房沒正在煮水,Ella也沒偷溜進廚房,
不然麻煩就大了.


------隔天------


兇手要負責善後,
我先去跟房東拿鑰匙,
怎料試到手都紅了還是打不開,
只好認命叫鎖匠.


去的是Cindy因離奇遭遇(註1)而找到的便宜鎖店,
不過老闆有點奇怪,
一直問我家裡有沒有別人,
我為了故弄玄虛,說室友等一下就回來,
結果本來打算吃完飯才來開鎖的老闆馬上丟下飯碗出門.  = =


想像力高速運轉的我趕快把能打開的房間燈都打開,
貓趕進房間,手機抓在手上,
製造家裡有人在的樣子.


待鎖匠進門,
我大門不敢關,逃命呼救方便咩,(再度得證Angela膽子小+想像力豐富)
鎖匠兩秒鐘就把鎖給開了,
我心疼掏錢之餘不忘做一個假動作,show出皮夾上的派出所電話,
鎖匠又問住這裡多久了/其他人勒?
我說跟樓上很熟,都會互相幫忙的,
他才把錢收下來離開.


呼~大演特演內心戲的我抹抹汗,
貓咪們,可以出來啦!


註1: 


某日,Kate機車掛掉,是以呼喊Cindy"長髮公主,把你的Key丟下來",
長髮公主,呃,Cindy窗邊纖手一揚,
Key畫出美麗弧線撞到對樓樓梯,輕巧一翻轉,居然就掉進水溝孔洞,
看官們,請用你的右手做出OK的手勢,
係滴,只有"O"這麼小的洞也掉得進去,
可見巷子有多大條,Cindy就有多衰.


後來三個女生蹲在路邊拿鐵絲猛撈,
里長路人路狗通通前來關切,
直到夜暮低垂日換星移,請出鈔票來"撈"才結束這場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