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Q毛反折流蘇x緞帶蝴蝶結多way長靴*棕

☆賣家名稱:Ann’S (奇摩購物中心)

★拍賣網址:http://ppt.cc/C0iL

☆網誌心得: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發敗家心得文,因為這樣就會被知道我多愛買了,會破壞我有氣質(有嗎?)的形象,但是為了達成週一到週五一天一文,只好開寫啦! 因為題材最多咩。 (無誤)


這雙鞋我很早就看上,因為價位一直猶豫不前,直到它沒我的尺寸了,才大驚寫信給Ann’S客服問會不會再上架,當面臨買不到,突然覺得跟這雙靴有如緣訂三生般不能分離啊。(汗)


10/15下標,照例經過台拍賣家漫長的製作期間,我在11/17收到。
收到時超開心的,很久沒買台幣500元以上的靴子,包裝精緻就讓人心情好啊。

DSCF3212.JPG  

這是鞋盒,因為我已經有靴用透明防塵袋,所以收起來裝東西用。

DSCF3213.JPG 

鞋子本尊: 我很心急的反折來穿,所以看到的是已經折下去的樣子。我買的是棕色,實品顏色比網頁照片要深,肉眼比對比較像網頁上的咖啡色,所以收到時我一度驚慌一下,還寫信給Ann’S客服確認有沒有寄錯。

DSCF3214.JPG 

贈送的東西: 順時針方向依序是毛球手機吊飾、說明卡、內增高鞋墊、流蘇跟充氣鞋撐,看起來都很精緻,尤其是內增高鞋墊超妙的,我雖然是個哈比,但從來沒想過要買這玩意兒,剛巧嚐鮮一下。

DSCF3215.JPG 

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反折比較好看,不反折的話,156以下哈比人可以當僞膝上靴,我沒裝流蘇上去,根據買過的版友說,流蘇走路會甩來甩去不太方便,最近下雨我不想掃街,所以暫時放著不用。

DSCF3216.JPG 

鏡子依舊很髒:
穿起來沒有網頁照片那麼像雨鞋,所以挺開心的,這雙的筒圍偏大,我以前買37號的靴子筒圍通常也是37,這雙是39,實際顏色就跟我拍出來的差不多。Q毛反折之後還會有一點點在筒內,其他部分是絨毛,穿起來很舒服。
覺得版子有點兒偏大,不負責任猜測大概大0.3碼 XD,不過加個鞋墊穿上厚襪就很剛好,對了,這雙靴沒有拉鍊,每次脫都要拔蘿蔔喔~

DSCF3218.JPG 

最後用毛球手機吊飾結尾,挺可愛的,不過不知道何時會被我家的貓拔光。

P.S. 其實淘寶也有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