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名媛千金藕紫系雙耳金鍊背帶金色小鎖頭包

☆賣家名稱:MIHARA

★拍賣網址:http://ppt.cc/ugoZ (已結標須登入)

☆網誌心得:


      拿到這個包太桑心,草草拍幾張照了事。

      好多年沒有買仟元以上的包,對MIHARA的期待很高,結果一開封,我內心冒出一句"Oh my god!" (六人行Janice貌),色差一整個大啊,實品是非常深的暗紫色,一點也不"藕",但如果是剛從土裡拔出來的蓮藕,就當我沒說。


      我11/12下標,11/29拿到,在台拍裡面算快,網頁最下面那三張大概打了很強的光,對於期待收到如照片那樣粉嫩藕紫色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打擊,實色就跟我隔著袋子照出來的差不多。

DSCF3448.JPG 

      在比較強的光線下拍出來勉強有點藕紫,實際偏褐色,一拆開有強烈的塑膠味,我搞不清楚是包包本身還是塑膠袋的問題,現在連包帶袋被我丟到牆角散味,包包摸起來很軟,放一些女生用品應該不成問題,要塞A4就難了,內襯的材質跟買比較貴的包會加贈的保護袋很像。

123456.jpg 
   如果背起來可以自備打光就好了

      實物還算精緻,但實在不值1620這個價位,尤其是色差,如果看到實包,我大概只願意花800去買,嗚嗚,虧我還省了一陣子為了這包,個人認為這種沉穩的顏色比較適合年紀再大點的女人,看來要考慮拿去孝敬媽媽了。

後續報導:

我寫了一封信給MIHARA表達我的難過,
結果他們同意破例讓我退貨耶!
超開心!
說實在話,台拍賣家因為色差不給退貨的比比皆是,
沒想到MIHARA如此重視每個客戶,
突然覺得MIHARA這家服務真好,小幫手人也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