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11.JPG 

2010/11/20

      最近假日閒閒沒事做,剛巧看到這篇網誌,那就揪團去體驗攀岩吧!

      本來預定是內湖運動中心,但是連日下雨,怕是外攀岩場過於濕滑不適合新手,所以在怪獸建議下換了萬華運動中心,萬華攀岩場是8米高的室內,在網路上看看覺得還好,實際去看覺得好~~~高啊。

     本團難得報名踴躍,不過實到只有5人,所以教練分成2人一組跟3人一組,互相做保護。教練先簡單解說怎麼爬,怎麼保護partner,接著檢查我們身上的謢具是不是安好,然後就開爬啦!

      照片裡一格是一公尺,女生爬最簡單的第一條路線,男生則是從第三條開始爬,看來簡單實際超難的,無處下手下腳不說,爬沒多久就開始沒力,只能短暫懸在空中稍事休息,我不停的哇哇大叫,哀求教練放我下去,可是教練很狠,你沒爬到頂就不放你下來(可憐的汪汪就掛在上面很久),我只好咬緊牙關往上爬,還好有怪獸在下面幫我拉,不然最後那四公尺我根本上不去。

      爬了才知道我有點懼高,四公尺以後我都是面壁休息,看到下面那~麼高有點恐怖啊,不過只要人家叫我看鏡頭,我馬上擠出笑臉往下望,可惜由下往上拍我的屁屁好大,所以放一張遠遠的照片就好,下來的時候頗刺激,剩最後兩公尺的時候直線下墜,我慘叫一聲就倒在墊子攤平,累到動不了啊。

     登頂了之後是練習橫向爬不掉下來,最高紀錄是佩涵爬了四格,我第一次一格半就失敗,不過第二次有爬到三格喔。

     攀岩很累可是非常好玩,因為全靠手的力量把自己往上拉,我11/20去玩,到今天11/26左臂還微微酸痛,剛攀完那兩天根本就是不舉的狀態,不怕酸痛的咪哪桑,下次我們再去挑戰吧!

萬華運動中心攀岩場
http://whsc.cyc.org.tw/Map.asp
價位: 500/2人/1小時

注意事項:
1. 穿著長袖上衣,七分或長的運動褲
2. 鞋子不用擔心,去都光腳爬
3. 攀岩前要先上廁所,做好充分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