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5

 DSCF3045.JPG

新買的手機 (室內, F2.9, 1/120 , 焦距8.9 ,ISO800 )

<作文能力回來啊~>

        自從有了臉書的塗鴉牆跟噗浪,我慢慢習慣只寫短短的一二句話,網誌更新少了,個版更是雜草叢生,最近突然發覺,我寫長一點文章的能力逐漸衰退,用字遣詞乏善可陳,一驚之下決定逼自己天天至少寫200字,就算是流水帳也得寫,希望多少挽救我的作文能力.

    前一陣子被美麗的照片誘惑,想買類單眼相機GF1的念頭一發不可收拾,還好高昂的價格阻止了我飛奔下訂的慘劇,為什麼說是慘劇呢?因為我是個只會用F31小DC傻瓜功能的傻瓜,光圈快門是什麼都不懂,最近發憤研讀F31說明書才知道有AF這種東西,一買下去豈不造成牛嚼牡丹的慘劇。

    兩相結合之下,就成了天天發照片網誌的挑戰啦!

P.S.
一  月:端月。
二  月:花月,杏月。
三  月:桐月,桃月。
四  月:梅月,槐月,清和月。
五  月:蒲月。
六  月:荔月,符月,水月,暑月。
七  月:瓜月,霜月,巧月。
八  月:桂月。
九  月:菊月。
十  月:陽月。
十一月:葭月。
十二月:臘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