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想要一嚐的美食.

1. 兩班家韓式烤肉
我最愛的韓式烤肉店,所有烹調都由店員幫你動手,烤得很好吃唷,食材新鮮服務周到,到現在還沒吃到不好吃的餐點,而且神奇的不會沾到太多烤肉味(還是會有啦),價位偏高,但是太好吃啦,忍不住一去再去.

2. 誠屋拉麵
湯頭很棒,香氣口感十足,沒有花月嵐那樣強烈的鹹,如果想喝淡點,可以另加白湯中和一下,叉燒軟嫩入口即化,我覺得是目前為止,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叉燒拉麵! 可惜煎餃很不怎麼樣,味道比冷凍食品還不如,服務態度好但是大冷天桌桌都是冰塊響叮噹的冰水,頗為奇妙的奉客想法.

3. 北倉洞
超讚的韓式料理店,尤其是豆腐鍋,我的媽呀,沒吃過這麼滑嫩爽口又美味的豆腐,人蔘雞湯也很好味唷,鹽巴店家是另外給一小碟,別像Angela一樣鄉巴佬,一邊喝一邊抱怨味美可惜淡了些,半鍋進肚才發現鹽巴就在旁邊,冏!

4. 大方鐵板燒
20100527 我們是吃2580的套餐,食物幾乎沒有用到油烹調,滋味鮮美無負擔,菜雖然只有幾口但是很多道,吃到最後腰間的釦子都快被繃飛啦.可惜服務態度普普,我被煎冰魚的油濺到,當下超痛的,師父跟服務生沒多說什麼也沒道歉,只是拿了一碗冰塊給我,心裡有點......, 現在手腕紅一塊,希望不要留疤.撇開這個不談,他們的料理真是好吃,餐後還有焦糖爆米花唷. (不過奶酪大輸我做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