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涼爽的中午,
我和馬麻賴在軟軟的床上,
昏昏欲睡.

突然間,
床劇烈的搖了起來!
震動的聲音充滿房間!

我第一時間跳到床底下躲起來,
來自多地震城市的馬麻則是迅速衝下床,
刷刷立刻打開2道門,
確保逃生路線.

馬麻還來不及做下一步,
劇烈的震動就停止了,
耳邊只剩外面車輛的逼逼聲.

我從床底下跑出來,
掛著一條蓬鬆鬆開花的松鼠尾巴,
我那無聊的娘馬上忘記驚嚇,
大叫一聲好可愛就撲過來抱住我,
切~害我差點又被嚇到.

這是貓家生平遇到的第一個地震,
好可怕呀~

Angela: 鬆餅一害怕就會躲到床底下,這下我可得開始練習快速掀床抓貓逃命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