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最怕我拉肚子,
只要拉肚肚我就會狗到賽,
渾身臭臭的在房間裡亂跑給她追.
 

人家也不是願意的呀,
蓋貓沙的時候就是會碰到嘛.


Angela:


鬆餅小時候常拉肚子,
最恐怖的莫過於我一開房門異香撲鼻而來+滿地黃金腳印的那次.


牠踩到便便第一個反應就是開始亂跑,
10坪大的房間幾乎全踩"便",
我只能先把3坪的陽台清乾淨,
拎著牠去洗澡,吹乾之後關陽台,
再含淚跪在地上用抹布清遍整個3D空間,
能擦的擦,能洗的洗,能丟的丟,災情慘重.


後來,只要牠從陽台進房間有異味(沙盆放陽台),
我馬上撲過去抓起來檢查,不然又有得累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