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5    

 

上次去高麗亭的時候對菜單上的部隊鍋很好奇,這次逮到機會就來嚐鮮啦。
部隊鍋很大一鍋,雖然只附一碗白飯,但是兩個女生吃到最後差點投降,千萬不要一個人點一鍋啊。

IMG_1064  

 

上菜前照例來份小菜,可惜高麗亭不能續小菜,這點我就比較愛北倉洞或是飯館兒。
豆芽菜跟冬粉表現普普,倒是泡菜很好吃。

IMG_1073

有著滿滿料的部隊鍋。
因為跟朋友一起吃,不好意思把每樣菜撈起來拍照,裡面有起司/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洋蔥/滷豆腐/韓式年糕/韓式泡麵/午餐肉/小熱狗/培根/泡菜/辣粉。

大概是吃慣了台式火鍋,一開始很新鮮,吃久了就開始發膩,很想吃點新鮮肉片,可惜只有燻製肉。湯頭偏辣,雖然有加一片起司,但是存在感不明顯,很輕鬆的就消失在湯以及味蕾裡面,有加跟沒加一樣。

IMG_1077  

比較驚喜的是韓式泡麵跟滷豆腐,一開始湯滾了我們就急急撈起來怕煮爛,入口才發現是有嚼勁的韓式泡麵,就算煮到最後依然有彈性。滷豆腐乍看覺得有點不搭,吃到一半就發現很能轉換味道,微鹹的口感很棒。

我私心喜歡的是切成斜薄片的年糕,雖然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難消化,但是頗搭這個辣辣的部隊鍋。

IMG_1069   

 

吃完我跟朋友的感想一致,嚐鮮可以,但是不想再吃第二次。
大家如果真要點這道,建議至少湊3個人,再加點一道菜來配,這樣比較不會膩唷~

arrow
arrow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