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某天,
Crystal在MSN上說好想跟大家見面,
要聚會? 行,馬上來一個!

經過一番不太辛苦的努力,
威脅了某個可愛的小姐一定要出現,
本以為已經拍板定案,
不料有人去報效家國,
有人臨時假日加班,
最後出席的人是我,Crystal& Sindy.

我們約在喫茶趣敦南店吃中餐,
等餐的時候一直拍Sindy以調整相機模式,
還好有Crystal,
不然我拍出來的照片肯定不能看.

人物照鎖起來了,要看的人請丟我MSN.
食物照相簿有進一步說明.

<先來個沙拉>



我吃上面這個玄米七彩鮮蔬,
裡面有長得像寬冬粉的海藻,
看起來是軟的,吃起來卻是脆的,
搭配有花生味的玄米醬很好吃.

<主菜,湯忘了照就很開心的喝光了= =>




我的是上面這個獅子頭,
除了我很愛吃獅子頭外,
菜單上跟獅子頭一樣大的干貝也很讓我心動.

等到菜送上來......
是差不多大啦 --- 有點大的干貝跟有點小的獅子頭.  = =

獅子頭吃起來像普通肉丸子,
還是我娘做的好吃.



最上面那塊紫色的甜點是我的,
叫做蕉香雪酪,
雪酪有點像是冰淇淋,
香蕉顆粒雜在其中,
下面再墊一塊餅乾,
那塊餅乾吃起來很像起司蛋糕的墊底,
不知道叫啥.

這三種點心中,我還是最愛左下角的芒果幕斯,
自從台大爵士音樂祭打破我對芒果幕斯未審先判的偏見,
我就愛上這項甜點啦~

吃完之後移師一樓繼續聊,
久久才見一次面,
大家又有了一番新氣象,
我到了外商當秘書,
Sindy回到台北進入銀行業,
Crystal則是準備出國遊學.

不知道其他未見的友人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