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去在台大所學的點點滴滴呀,
那真是..............忘得一乾二淨(噗),
倒是當初結識的朋友,
在我的心裡留下難以磨滅的痕跡,
活潑的Crystal,愛粉紅的Sindy,可愛的Nina,老是被我纏著的Mandy和咱們"好姊妹"Daniel,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我們在2003年相識,結業.

到我家開粉紅貓party,
強迫唯一的男生Daniel穿粉紅上衣,玩貓,
在廚房裡七手八腳煮菜,互相開玩笑要胃腸藥吃.
(我有偷偷把Nina的焗烤海鮮學起來喔.)

約著一起去新光三越,
逼Daniel陪逛內衣專櫃,
(可憐的Daniel,"好姊妹"就是要被欺負用的)
還記得我走到腳趾抽筋,
一群人在過道圍著我,
七嘴八舌提供意見,
路人的眼光一個又一個拋過來,
這滋味...真是難忘. orz

2004年在skylark辦聖誕聚會,
玩玩交換禮物寫寫小卡,
溫馨又愉快.

2005年換Daniel主辦,
印象中依稀是家素菜館,
吃吃喝喝談談笑笑,
好快呀,又是一年不見.

2006年呢?
嘿嘿,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