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事到家裡來玩,
也養貓的她和馬麻坐在長櫃附近聊天,
我就在身邊轉來轉去玩耍.
 

平常當馬麻跟屁蟲的我很少到長櫃這兒來,
一下子就發現掛在牆上的手工娃娃屋,
我努力的跳啊跳想搆下來仔細瞧,
就在我第5下跳躍時方向一偏,
垂直降落在馬麻的IKEA禪風淺水盆裡.


匡噹一聲水盆應聲而裂,裡面的水.小花和浮水蠟燭洩滿地.


馬麻馬上衝過來抱起我,慌忙檢查我有沒有受傷,
我嚇死了,拼命想掙脫躲到床底下,跟馬麻纏鬥了好久.


擦乾的我被關在陽台,喵咪喵抗議想出來,
馬麻則是一邊碎碎念一邊收拾殘局,搬出一落落的書擦乾.


罵歸罵,馬麻還是跟我說:"你沒受傷就好,就當碎碎平安吧!"


Angela: 鬆ㄚ餅,還好你娘那天沒點蠟燭,不然馬上有火燒貓屁股的好戲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