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躡手躡足的洗澡吹頭髮,
原因無它,
咱家小喵正在沙發上安眠,不得干擾虎駕,
打著跟牠睡上一晚主意的Angela,
再一次付出慘痛的代價.

凌晨2點,
Angela突然被窸窸嗦嗦的聲音吵醒,
戴起眼鏡一看,
小喵已經一巴掌呼掉熱水瓶插頭,正朝長櫃後面猛挖,
我打開燈察看沒異狀,
就任牠繼續玩,
豈料小喵輕巧的在長櫃上跳來跳去,狀似追逐,
雖然不吵雜,卻在我心中敲響不祥的警鐘,
牠...牠的舉動很詭異耶...
我後退一大步,以免跟某樣看不見的東西撞得正著,
..............................................................................................................
呆站了一會兒的Angela決定去睡覺,讓英勇的小喵保護我,
我跟牠說:"請繼續努力",
然後就爬上床跟周公約會.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
小喵撲來撲去的聲音又把我吵醒,
Angela再度下床,
一隻黑油油大強赫然眼前,
正被小喵一掌壓住,
玩得不亦樂乎.

唉唷喂呀我的媽!
蟑螂呀~~~

我很想把這苦差事交給小喵,
小喵也很樂意代勞,
但是我實在不願意看牠生吞蟑螂,
然後在我的床滾來滾去.

於是,
一個苦命的女人,
一邊發抖打蟑螂,
一邊擋熱情衝過來幫忙的小喵,
鬧到凌晨兩三點還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