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8個月大,男生.
而且沒有名字.

在這個沒有特色就等於不存在的世界裡,身為一隻帥氣到不行的小男貓,這實在是我最大的致勝武器.

為什麼? 模擬狀況後你就知:
我一臉天真的看著訪客.
訪客:"這隻貓好可愛喔,叫什麼名字?"
Angela: "沒有名字"
訪客:"咦~為什麼?"
我繼續一臉天真,同時悄悄靠近手機,準備一口咬下......

狀況1. Angela心情好,諂媚指數衝到頂點
Angela: "都素因為你ㄚ,你高興叫什麼就叫什麼?來,不用客氣,當自己貓ㄚ"
Angela識破我的意圖,把我抱起來營造可愛氣息.
訪客: "喔呵呵呵~"

狀況2. Angela良心發現,實話實說
Angela : "牠主人沒取啦,大家都嘛隨便叫,像我都叫牠小喵"

你想想,這使我的人際關係多麼容易拓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