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馬麻派我來現寶啦.

她很久以前看到某車貓友po的草莓窩照片,
就日思夜想,魂牽夢縈,
念念不忘那顆草莓,
無奈財力不豐,
怎麼樣都買不下手.

直到最近,
她去逛家附近的寵物店,
赫然發現紅吱吱香甜甜的草莓窩在架上跟她招手,
還掛了個貼心的名牌------------"全部八折".

這女人馬上理智斷線,
撲上去把Xsize的草莓窩抱在懷裡,
速度之快就像我看見魚柳一樣,
她把草莓窩揣在懷裡,
抱著它走來走去採買我的貓貨,
活像旁人會伸手來搶似的,
一直到要結帳,
馬麻才發現不顯眼處有綻線,
問店員又沒有現貨,
只好依依不捨放下草莓窩,
回家等店家調貨.

等呀等,
馬麻每天打電話去問,
總是沒到貨,
終於有一天,
她上那家店去幫我買點心,
臨走時居然碰上據說明天才會來貨的草莓窩,
她趕緊巴著送貨員不放,
然後喜滋滋挑了顆最好的結帳.

一到家,
馬麻就大呼小叫喚我來看,
她粗魯的拆完包裝,
急吼吼清潔完畢,
就把草莓窩往我面前一推,
滿臉期待看著我.

我看她這麼興奮,
只好給點面子,
探頭進草莓窩聞聞,
不料她一把我塞進去,
旋即刷刷刷灑鹽般加了一堆木天寥.

嗅嗅,嗯嗯嗯,好香好濃的味道呀,
我忍不住在裡面滾過來又滾過去,
整顆草莓不倒翁那樣搖搖晃晃,
馬麻樂得倒在地上笑,
等她跟個瘋子沒兩樣時,
她又爬起來把室友全逮進房間,
逼姨姨們欣賞草莓窩,
沒說"好可愛"的不准走.

我看這個草莓窩呀,馬麻比我還愛勒.

Angela: 買回來的那晚, 鬆餅一直待在裡面,讓我直嚷買得太對,不過接下來牠就不睡,一直到今天天氣變冷,牠才自動自發窩進去,幸好幸好,我怕牠不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