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應該是"來玩我"才對,
但馬麻說這樣迷有禮貌,
我是乖孩子,所以乖乖改了.
 

馬麻一回家就說等一下有姨姨要來看我,
隨即丟下包包外套開始拼命整理,
拉平地毯收拾玩具,
弄完房間又去整理客廳,
非常忙碌.
當她還在擦桌子時姨姨們就到了,
馬麻趕快把抹布和我丟給室友姨姨,自己去開門.


姨姨們一進門就開始和我玩,
我被抱來抱去上下其手,
還一直被稱讚好可愛好可愛.
馬麻一取出我最愛的羽毛和老鼠,
我就開始瘋狂的和姨姨玩了起來.


我對Shou姨姨很感興趣,
忍不住去摩擦她的褲管之外,
還在她身邊聞來聞去,
讓Shou姨姨非常得意.


小珊姨姨手癢幫我剪指甲,
我乖乖的給她剪,
馬上被讚乖.


無奈好景不常,
姨姨們開始逼我頭上頂羽毛,
摸我蛋蛋,
把玩具藏起來讓我找,自己在一旁偷笑,
還拿我當餵藥示範,
兩個姨姨輪流現場教學箝制術,
逃都逃不掉,
嗚嗚嗚...


Angela: 鬆餅乖,你可以破例大嗑sheba餡餅,還有姨姨陪你瘋狂玩樂,這樣很好呀.


鬆餅附註: 聽小珊姨說她有隻貓跟小喵哥哥很像,我要叫馬麻下次帶我去她家玩,小珊姨姨,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