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鬆餅成為我兒子以來,
我媽就略有微詞,
"貓是陰的","對女人生育有影響"等言論連番出籠,
完全無視我小妹在旁仰天厥倒笑昏貌.

年初帶牠回南部過春節,
鬆餅十分識相,
知道到了別人地盤,
誰來都給看,
唯獨我媽進房間一定躲得一根貓毛都不見,
好像這房間從沒待過貓一樣.

四月時母后北上出差住宿我這,
我緊張的要死,
天天告誡鬆餅要乖要有禮貌,
來者是大頭目得罪不起,
兒子楞楞聽了,
也不知道懂了沒有.

後來證明我家少爺笨歸笨,
該聰明時還是很聰明.

母后大人一進房時不跑不躲,
還湊過去蹭腿蹭腳,
諂媚得讓牠娘老淚縱橫.

往後數天夜裡不吵日裡不鬧,
連自由落體之踩扁你的遊戲也宣告暫停,
裝乖裝了個十足十,
還不忘撒嬌裝可愛.

母后大人鳳心大悅,
對鬆餅好感度直線竄升,
現在偶爾還會問問鬆餅近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