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馬麻帶我去中山給林醫師看病,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等到一部日劇演完,
等到馬麻假裝用功把企業個案看完,
才輪到我上場,
中山的生意真是好呀!

林醫師診斷後說粉刺是一種很難好的病,
馬麻如遭青天霹靂,
我下巴那幾個傷口她看得很心疼哪.

後來林醫師也沒有開藥,
他說開藥對我的身體反而不好,
沒有必要為了幾個小傷吃藥傷身,
還翻了外文書給馬麻看.

結果就是馬麻帶著沒有絲毫改變的錢包和我,
又坐上機車,
慢慢的騎回家啦~

Angela:

雖然林醫師說很難好,但是我至少要在能力範圍內制止鬆餅抓傷口,不然癒合了又抓傷,傷完又癒合,癒合又抓傷,簡直是無止境的循環嘛!

之前有聽說塑膠食盆比較容易長粉刺,管它正不正確,我已經把收藏的磁食器全拿出來給鬆餅用,能減少長的機會就盡量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