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我最近血光之災特別多,
先是長粉刺,
我把下巴抓到流血,
好不容易傷口癒合,
毛也慢慢長出來,
結果我又把下巴抓出一道傷口.

這傷口讓馬麻苦思不解,
明明都好好的,
怎麼等她一趕著出門,
準備來個臨別一抱時,
就發現紅紅傷口在跟她say hello,
來不及去遙遠的中山,
馬麻就近帶我去豐德,
醫生問說最近家裡有沒有什麼改變,
馬麻想來想去什麼也沒有,
只好拿了藥回家努力擦.

下巴的傷口才出現沒2天,
我又因為玩羽毛玩得太猛,
牙齒咬到下唇流血,
血跡留在嘴角,
成了個吸血鬼造型.

馬麻說她受不了了,
這禮拜三要帶我再去中山一趟,
這麼多傷口她心疼死啦.

Angela: 希望鬆餅血光之災就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