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馬麻七早八早就下班回家,我本來是很高興的,
但一見到她假裝沒事的去整理外出籠,馬上覺得不妙,
不料我娘眼明手快,硬是撲過來抓住我,害我脫逃行動功敗垂成.

(Angela: 開玩笑,要是你逃進床底,我得花更多時間騙你出來耶)

這次幫我看的醫生是陳叔叔,馬麻說這下就把中山的醫生湊齊了,每個人都診過我,我倒是覺得奇怪,集這種點幹嘛,又不能換罐罐.

基本檢查後,陳叔叔為了保險,決定幫我做血液檢驗,馬麻牙一咬眼一閉,為了我好,還是把一個禮拜的伙食費雙手奉上.

抽血時我很乖,都沒有掙扎,但是因為我水喝太少,血液比較濃稠,醫生抽得有點辛苦.

馬麻看完半本書後,測試結果出來了,醫生第一句就是"數據都很漂亮",馬麻才放下心,開始聽陳叔叔解釋.

(Angela: 我第一次在下大雨的時候帶鬆餅騎遠路,要是有車就好了. )

馬麻努力消化醫生的專業講解,並且提出問題,你來我往之中,
陳叔叔突然講了"腎衰竭XXOO"的話,馬麻心中一驚,眼光從紙回到醫生的臉上,才發現他是跟隔壁診療床的人隔空喊話,真是虛驚一場.


診療結果就是......................我水喝太少啦!加上馬麻租屋鄰居們接二連三動工裝潢,讓我飲水飲食排便排尿都大幅減少,從4.55瘦到4.15公斤,還吐乾乾.

醫生叔叔交代馬麻注意事項後,拿出一根比一根粗的針筒3根,準備讓馬麻回去"灌"我水.


馬麻一回家就把針筒全放地上,像童話裡迷路誤闖熊屋的小女孩一樣,看著小孩針筒(5cc),媽媽針筒(10cc)和爸爸針筒30cc)挑挑選選.最後選出了10cc的針筒.

要不是她覺得這個針筒最乾淨,是醫生現拆給她的,講求效率的馬麻,一定二話不說就拿起最粗的賞我粗飽.

就這樣,馬麻興致勃勃拿著針筒,想到就隨時抓我過來灌水,
我被灌怕了,一看到針筒就跑給她追.

嗚嗚,平平都叫"ㄍㄨㄢˋ",
馬麻為什麼不給我有肉肉的罐,
貓家不喜歡這種"ㄍㄨㄢˋ"啦!

Angela: 誰叫你從小就不愛喝水,為了避免未來的可能疾病,我寧願追著你灌水,過些天還要弄其他針筒來,你就認命吧!

(我換過各種容器各種地點各種的水,連電動飲水器都上場,這隻少爺不愛喝就是不愛喝,醫生說依鬆餅體重換算,牠一天至少要喝300cc的水,但我看牠連100cc都不一定有喝到,只好土法煉鋼,抓起來猛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