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忙下班,提了一大袋菜匆匆趕回家,
中午食慾不好,一份自助餐只吃了一半,
整個人已經開始頭昏噁心,眼看就是胃痛的前兆,
對自己煮飯速度很有自信(慢)的我,
乾脆先到MOS吃個熱狗堡, 簌的一下把元氣補回來.

今晚做的是牛肉咖哩跟atmos傳授的涼拌雞絲,
光是牛腱條就讓我又切又剪忙上快一個小時,手指都紅腫了,
怎麼筋這麼多啦(翻桌)!

我下定決心, 剩下的一包要拿去給肉販幫我切,
然後永遠不要再買牛腱條啦!

洋蔥切切切,馬鈴薯切切切,紅蘿蔔切切切,
跟蕃茄一起洗個熱水澡.

西洋芹去掉粗糙的外層,綠花椰刨掉外皮,
黃椒切切切,
西洋芹切切...啊!切錯了,
還好kate救了我.

看看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該下鍋的下鍋,
五穀米淘洗就蒸,
開始耐心把兩隻烤雞腿剝絲,
kate很好心的來幫忙,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旅遊探險頻道,
轉眼來到中原標準時間10點整.

那廂牛腱塊終於軟爛,咖哩塊噗通給它下去,
這廂涼拌菜攪攪又拌拌,
黃澄澄的黃椒跟青脆的西洋芹一起翻滾,
日式醬油,"守"炸檸檬汁,糖,黑白芝麻顆粒和香噴噴的烤雞絲逐漸不分你我,冰涼一夜,爽口到停不住.

洗完一堆鍋具,
喝掉兩杯現打的香蕉牛奶,
刷過了瓦斯爐,
拖亮了廚房地板,
呼~ 11點半收工啦!


感想:以後我的老公小孩要先吃東西墊胃,因為要等3個小時才能吃到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