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尼蛋糕1.JPG  

  

 

第一次做失敗,烤出餅乾與蛋糕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玩意兒,
第二次再接再厲,終於成功了!
看著剛出爐的布朗尼,我好想說....."阿母! 挖出運啊~".
這個版本是我室友kate傳授的,
我自己加了核桃,減少了水量(其實是忘了加).

《份量》14個小烤杯   

《材料》
Costco 預拌粉......1包
冷開水..................1/3量杯 (我這次忘了加)
全脂鮮奶...............150cc
蛋..........................1顆
無鹽奶油.................1/3量杯(我買法國的)
低筋麵粉..................1又1/3量杯
核桃.........................爽就好,我買比較貴的美國核桃,因為據說市面上的大多是大陸核桃

《工具》
量杯
橡皮刮刀
小烤杯

《作法》
Step1:
隔水加熱無鹽奶油使其融化
Step2:
除了核桃,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攪拌,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拌勻,所以我有用電動打蛋器輔助
Step3:
攪拌均勻的巧克力糊呈現光滑狀,加入核桃再攪拌一下
Step4:
放入小烤杯,裝1/3-1/2滿就好
Step5: 
烤箱調200度,烤25-30分鐘即可,建議先調20分鐘,拿筷子戳戳看,筷子上沒沾巧克力糊才算烤好

布朗尼蛋糕2.JPG

這次的成功建立我的信心,
下次將離開預拌粉這個新手村,
朝正統杯子蛋糕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