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完夜店風PARTY之後,
大家在PLURK上討論自己的夜店經驗,
我唯一去過的是卡內基,
是當時的室友Cindy好心夾帶進去的,
她好像認識什麼大咖,
我們進去不用錢不說,
還有一堆喝不完的酒跟殷勤的服務生.

 

卡內基的客源年齡層比較高,
印象中年齡限制好像是25歲的樣子,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這樣.

 

記得那天冷得要死,
進來的女生大衣刷一聲脫下來都是短衣短裙,
我跟青青看得交頭接耳嘖嘖稱奇,
一整個劉姥姥逛大觀園.
 (敝人身著高領厚毛衣+牛仔褲+球鞋,天氣太冷了咩)

 

歪果人大概佔一半吧,
男女比目測頗平均,
男的走潮男路線,
女的走辣妹路線,
反而是歪果人比較隨性,
頗多好像是剛加完班,穿著西裝就來了.

 

音樂聲大得不得了,
得鼻子貼鼻子大吼才聽得見,
煙霧繚繞酒味四溢,
端得是酒池肉林群魔亂舞縱情狂歡,
而我一邊好奇張望,一邊敷衍抽筋兩下.
(我應該上完熱舞課再來的,淚奔)

 

就在此時第一次看到女生茫到幾乎脫光,
她跳到吧台上大跳脫衣舞,
觀眾在下邊哄然喝采,
要不是有同伴阻止,胸罩就要扒下來了.

 

最爽的是她旁邊的歪果人,
因為她一邊脫一邊殷勤隔著褲子"照顧"小弟弟,
全程在吧台上播出,
叫我跟青青看傻眼,
深深感到花錢進來當劉姥姥果然戲碼充足.

 

吧台上很多辣妹爬上去跳,
看到脫衣女大搶鋒頭都報以不爽的眼光,
有的本來有穿小可愛內搭比基尼的都脫了,
那些比基尼很明顯是夜店專用款,
有強敵出現,趕緊把武器亮出來.

 

我得到的教訓是:
1. 女生不要喝太茫
2. 如果朋友要上台跳脫衣舞,務必提醒她穿包臀絲襪很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