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外拍照片可以明顯看出我胖了,
而且已經胖到了人生新高峰,
雖然說女人不是"減肥中"就是"打算要減肥",
可是我老是嘴巴講講,食物繼續吃下肚,
這樣的下場也是活該.

今天跟怪獸吃午餐,
我:"我變胖了對不對?"
怪獸不假思索:" 對! "
大哥果然是對的呀~ (我想用這個梗好久了.撥瀏海)

所以這次要當真啦!
我要把多出來的五公斤甩掉!! (握拳)

所以甜點&飲料&高熱量食物/飯局掰掰啦~
從現在開始要吃飯的作息正常,
八點以後不再吃東西,增加去健身房的次數,
希望可以一個月減兩公斤或是更多.

也請好心的大家不要再餵食Angela啦,
(對!尤其是你,阿閃)
請大家嚴厲的批判安琪拉的肥肉,多蝦~

P.S. 如果只是單純學舞,sexy body jazz不能減肥,量不夠大的情況下,只會改善肢體動作,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