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0620
地點: 圓山捷運站捷運軌道下方綠地
攝影師: penlyly

IMG_6709.jpg IMG_6720.jpg IMG_6714z.jpg       

更多照片: http://miwo.pixnet.net/album/set/14556043/1

這是到目前為止最愉快的一次外拍,
啊啊! 合作過的攝影師們先別拿腳架打我,
我說最愉快的原因是...penlyly是個大正妹呀!!
而且還是我的菜. >///<

一見面我就整個心花怒放小鹿亂撞,
距離花痴色狼的境界不遠矣.

整個拍攝時間大概快三個小時,沒有換裝,
一邊跟潘麗麗聊天一邊拍,
非常的輕鬆愉快.

penlyly很會引導model,
讓我的表情越來越自在,
而且還學到自然科科微笑法,喔耶!

拍到後面,
貝里尼白色編織鞋右腳宣告報銷.
(出門時明明好好的,冏)
感謝潘麗麗陪我千辛萬苦抵達便利商店買強力膠,
但是黏半天還是撐不到捷運站, Orz
左腳到了古亭站也昇天啦,
我乾脆把鞋跟全給拔了,直接瀟灑走回家.
(曼陀珠的廣告真具有教育意義)

雖然報銷了一雙鞋,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我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