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才怪.

今天下班時沒帶雨傘,
心想停車場不過五分鐘之遙,
淋點雨快速回家也就是了,
沒想到走沒幾步,
大雨轉傾盆,
猛烈到好像有人用水在砸我臉.

我腳踩七公分細高跟新鞋,
更不敢走快,
萬一滑倒,死得更慘.

渾身上下吸飽水雖是自找,更糟的還在後頭.

係滴,我的讀者都很冰雪聰明,
我的機車掛了!

寒雨中發了20分鐘的車,
小綠綠只會喘,無視我的各種努力.

從無助到認命的我坐在機車上,
努力把某種情緒壓下去,
然後翻翻濕意盎然的皮包,
把道路救援的電話找出來.

然後等.

然後等.

然後對每一盞馳來的車燈投注希冀的眼光.

然後懶得看.

然後等.

然後等.

然後看著機車被載走.

然後看到室友的車,趕快壓抑一下某種情緒.

然後在九點吃下第一口晚餐.

然後就這樣過完了一個獨立堅強都會女性的星期二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