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
 
遇假日必當死人躺床上的馬麻居然在早上醒來,
我窩在棉被上困惑的看她,
她一邊喃喃自語好討厭之類的話,
一邊奮力爬出大床.
 

我喵喵喵的跟在後面走,
她便一把撈我起來抱懷裡,
順手開了房門.

公寓門正好匡噹一響,
進來馬麻的室友姨姨和已經搬走的討厭女人,
討厭女人是小喵哥哥的主人,
小喵哥哥要被寄在我們這邊住2天.

雖事出突然,
但我和馬麻都很高興看到小喵哥哥.
我喜歡跟小喵哥哥玩,
馬上拼命扭動想下地,
結果馬麻居然衝回房間把我關在裡面,
討厭啦!
 
-------Angela-----------

依獨占欲超強的"先"室友痛恨我接近小喵程度,
我以為這輩子再也看不到這隻讓我疼愛和出錢出力幫忙照顧的貓咪了,
沒想到粉快又出現在我眼前,呵呵呵.
 
不過這次不敢重蹈傳染覆轍,
任憑鬆餅在房間大聲抗議,
我也不敢讓牠們兩隻接近,
因為小喵接種疫苗驅蟲等狀況十分不明,
要是被傳染了什麼我會發瘋滴.

由於前車之鑑,
我馬上取出蚤不到噴劑滿公寓噴,
本想來個一下在小喵身上,
無奈牠跑得跟飛一樣,
只好作罷.

噴蚤不到是我唯一能做的措施,
至少避免半年前整個公寓被跳蚤狂咬,而主人打死不承認+不肯花錢幫貓驅蚤+睜眼說瞎話+受害者自行購買蚤不到消災的慘況重現.

因為我的鐵石心腸,
兩隻喵可憐兮兮隔著窗戶相望呼喚,
一唱三嘆深情款款,
真是.........................................有夠吵!!
------鬆餅-------

馬麻換了衣服就下山買午餐,
我和小喵哥哥仗著她們聽不懂貓話,
迅速擬定見面計劃.
 
這個計劃是我只要在房間陽台等著,
哥哥會打開客廳陽台過來找我玩.

小喵哥哥真的好厲害,
牠三兩下就打開玻璃窗和紗窗,
迅捷輕巧的走到房間陽台,
不過馬麻的窗戶很難開,
哥哥又推又拉還是只能掛在窗戶外面.

好巧不巧,
不但馬麻沒多久就回來,
連室友姨姨也發現小喵哥哥失蹤.

拎著午餐的馬麻一眼就看到一隻貓掛在房子外面,
趕忙猛按電鈴叫姨姨們抓貓.

哇塞,那個情形實在很熱鬧.
---------------Angela---------------------
 
是啊,情況有夠熱鬧.

室友加室友男友一共四人全跑到陽台抓貓,
對著小喵又哄又騙又威脅,
小喵不回頭就是不回頭,
堅持掛在我窗戶上完成蜘蛛大盜計劃.
 
室友沒辦法,
只好到我房間開陽台窗.
此時,
小喵開不了窗戶的答案揭曉,
...........窗戶已經封死啦.

(是滴,鬆餅3個月大會上窗之後我就把3扇紗窗全封了,除了避免牠從小喵那邊習得技巧,拿來開窗越戶之外,要是牠不見,我會發瘋的.)

經過小破壞和一陣騷動,
小喵終於被抓了進來,
兩貓只得對望一眼,
好夢落空.
 
------------鬆餅--------------

被抓到的小喵哥哥挨了一頓狠罵,
這下我們連對望也不行,
室友姨姨把窗戶全關上,
一個縫也不留,
寧願空氣不流通也不讓小喵哥哥再有機會.
 
我在窗戶這邊使勁的叫,
相對的那邊一點回音也沒有.
馬麻叫我別喊了,
哥哥連窗戶都上不了啦.

後來,
哥哥趁馬麻出入闖進房間一次,
我們玩了54秒,
又趁姨姨開窗透氣,
溜過來陽台隔著窗戶見我,
再度遭到被室友姨姨罵得狗血淋頭的下場.

小喵哥哥,我們相見真難呀.

Angela: 
看牠們倆這麼要好,有點不忍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