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xerxes (喵仙人~)                                     看板  OldTogether
 標題  [團感] 只要是男人來了就會開心的變裝趴~~XD
 時間  Mon Nov 12 21:15:39 2007
───────────────────────────────────────

11/10 早上~~~天氣 小雨~~


在一番咒怨老天~~真不知應該如何是好~~


在本宅宅一生中第一次參加的變裝 Party(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真的下大雨而變的不好玩了~~我會抱憾終生啊~~


也許...老天聽到了我的聲音(咒罵!?)~



也許是...在吊窗前一個小時的茉莉( XD )發揮了作用~~


在入夜前...雨停了!!!!!! ***ˋ(  ̄▽ ̄)ˊ***


就這樣~~宅宅抱著滿心的歡喜向會場出發!!!(謎:蝦!?癈話一堆還沒開始啊??)


因~~為了體諒茉莉的辛勞(她幫我租服裝~~人很好噢~~[廣告])



所以小的18:10就到會場 stand by ,就是為了迎接我的衣服..呃~ 茉莉


一身"一般裝"的我就在進入會場時~~哇!!!!!啊~~~~~~


好優的場地啊~~這真的是我參的party嗎??(淚)


場地的中央還有一個美麗的小搖椅~



(題外:如這時有閃光~一起坐上~不知有多好~ *_* )


當時在門口迎接的~~就是可愛的女僕 Angla~~~(拉長音) 和 怪獸(快速帶過)


怪獸很努力的在幫女僕做場地最後的佈置(怪獸...他真的是一個好人~~科.)



在幫了一點小忙後~~就開始了我的接人換裝之旅了~~


(20分過後~~)


在換好衣服~~腳踏我的"熱血男子漢"木屐~~腰插木刀~~正式開始了party的夜晚~~


還是一句話!!!!一整個養眼啊~~~我的天啊~~~(這真的只要500!?實在是太超值了)


可愛組代表:Kate 韓服小妹 ; 青青 和服小妹 ; MOS 日耳曼小妹 ; Angela 小女僕


華麗組代表:茉莉 夜上海小姐 ; Misty 宮庭貴夫人


火辣辣代表:小娜 超!!性感兔女郎 ; 小晴 空背聖誕女


校園組代表:Kay(yamiyo) 水手服大姊頭(很殺噢) ;鴨鴨(yusue) 肚子空空啦啦隊


參加男仕男們也都不錯


有..(深吸一口氣)麥可   海軍男 ; 怪獸 高中男 ; 阿祥   唐裝男 ; 西斯 郵差男; Walkup 刺客男 ; Hank 7-11男 ; 紅燒魚 科學男 ; nova 吸血男(XD)     (以超快速草草念過~~~)


最後一位男仕就是我
神勇無敵舉世無雙風流倜儻宇宙超級霹靂之沒載眼鏡眼睛變一條線之日本武士!!
(請一次念完~~謝謝~~)


最後最後~~~我要感謝主辨Angela、協辨Kate、nova
沒有妳們(nova請先夾起來~因女生人數較多..)~~就沒有這嗎好玩又好吃的party



ya ho~~~~~~~~~~~~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0.250.207.89
→ francis0716:我只記得好人.....                                推 11/12 21:21
→ grandio:    我只想要伸圖.....                                推 11/12 22:01
→ MohLih:     好有趣的團感.....                                推 11/12 22:25
→ yusue:      木刀和木屐真是太讓人難忘(y)                      推 11/12 22:44
→ Diginova:......為什麼我就要先夾起來啊? ..╮(﹋﹏﹌)╭..     推 11/12 23:19
→ xerxes:因為...是妳們~~而不是你們~~~這樣~~小朋友們知道了嗎??  推 11/12 23:38
→ FFss:好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