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Fss (我跟5566沒有關係)                                     看板  FFss
 標題  [ 樂 ] 扮裝PARTY
 時間  Sun Nov 11 03:28:13 2007
───────────────────────────────────────



身為宅男,當然就從男生的觀點來說

首先,我們公司有過非常多的party玩樂


不過我比較喜歡今天這種感覺的活動方式~


走比較高雅舒適的路線


跟平常酒池肉林式的活動差很多,當然感覺自己更有氣質嚕~


恩,接下來就是好色男的時間...



本宅男的眼光中,角色扮演真的會讓人充滿遐想阿~


尤其,放眼望去,舉目所及,環顧四週,盡皆正妹


爽 !!!



首先是主揪Angla的女僕裝,俏皮可愛,雖然不會讓人看了起邪念~


但是,立刻就有了自己是主人的錯覺~ (電動打多了~)


賓至如歸? 西低~ 丟洗機寬fu~~


轉個彎進來,Misty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本人,穿著一身誇張的中世紀禮服


就是那種澎澎裙裡面還有鋼圈的那種,讓人覺得我是不是要穿禮服阿~


聊天到一半,發現我旁邊這個女生是小娜,天阿,


眼前這個爆辣兔女郎是我認識的那個飆車妹嗎?


辣成這樣還多了一對耳朵,難怪許多男狼的眼光都聚集在她胸...ㄜ~身上...


後來果然是今天的人氣王唷~ ^^


過沒多久,茉莉搖曳生姿的走了過來


穿著旗袍的她,正好與Misty一中一西相互呼應~


那說到異國風,就不得不提一下,協辦kate的韓國風


韓得很徹底,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人,不過這對於kate的服裝不會有偏見~


因為kate是辛苦的協辦不是韓國人,這充滿設計感的邀請卡是人家費盡心思設計的呢


要留下來做紀念


再來就是超甜美可愛的日爾曼風,Mos...


不過當她要我猜這是甚麼風的時候,我真的猜不出來,就猜了蘇格蘭...


好啦,都是歐洲啦,雖然隔了一片海~


但是這身打扮頓時讓整個會場多了一份小甜甜般青春洋溢的氣息...


異國風的最後就是日系的青青了,恩~ 因為一點事情耽擱了,比較晚到~


一身和服也充分表現出誠意囉~


接下來就是校園風,啦啦隊,女學生~


扮演啦啦隊的雅淑(若非茉莉的文章,我才發現我忘了問她怎麼稱呼XD)


中空勁辣自然不在話下,小小的個頭更是顯出活力


而水手服美少女Kay,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去年曾在排球團相遇過~


讓他拿著好人的木刀,頗有日劇的風味


女生部分的壓軸,是來自台中的小晴,耶誕美少女除了一身紅之外


整片美背應該也吸引了不少底片


尤其是她還很可愛的準備了小禮物給每一個人,所以讓她做壓軸


我想應該是很應該的~ 其中還有一個小秘密唷~ 嘿嘿~ 有拿禮物的才會知道~


女生講完就是講男生了


我的話,懶鬼


所以自己花了一點錢去買件唐裝,配著弟弟的鏡框+妹妹的圍巾就出發了


西斯則是穿著自己上班的郵差服就過來,比我更過分~


怪獸也是,竟然用自己的高中制服就想打發我們,


不過看再他數十年如一日的身材,也還是要佩服一下...


懶人風還有一個翹楚,紅燒魚,穿化學服+手套就搞定了


不過他有表演吉他喔,應該讓現場不少女性為之傾心吧....


男生會樂器,真帥~


比較有趣的有原住民風的....浪人....


還有帥氣華航機師Hank,偽裝成小七店員


麥可很用心的去租了海軍官服,整個人發亮了起來


還有walkup的殺手裝扮也讓人會心一笑~ 有點像蜘蛛人~


nova的貴族風有一點像吸血鬼,其實剛好跟Misty可以配成一對


壓軸當然是,好人政宏的日系浪人風,配上帥氣的木刀


不愧是今天男性的人氣王


人都講完了,就正經一點講講場地跟餐吧


東西乍看之下覺得有點少,想說應該會吃不夠,誰知道後來竟是吃不下


東西好吃,份量也滿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太客氣了~


我最愛沙爹豬肉~


場地的主人服務可以說非常好,


還有服務鈴,按一下,立刻出現,比小百科還快~


主揪準備的酒類是我喜歡的口感的甜白酒,


有豐富的蘋果、鳳梨香以及淡淡的荔枝香甜味,


喝的時候可以多加一點冰塊,溫度低一點味道會更棒


有時我也覺得喝甜白酒,可以加一點冰塊,味道淡一點也不錯~


氣泡酒的部分酒精度低,微酸偏甜,十分好喝


我對氣泡酒的涉獵較少,不過Angela今天挑的十分對我的味


非常棒~


總之,今天晚上的扮裝party,我覺得是一個完美的活動


不論場地、食物、酒類、正妹....


都非常棒,如果我以後要辦活動,一定要跟Angela多學學...


今天玩的非常開心,滿意度10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61.228.211.230
→ happytuba:那個數十年如一日 是因為從來沒瘦過 orz              推 11/11 15:38
→ interleukin3:不過身材能維持住的確不容易...^^b                推 11/11 16:36
→ Star14:重點是穿得下 我穿高中的制服還有些鬆 因為國中太胖了    推 11/11 22:09
→ holf:nova的貴族風剛好跟Misty可以配成一對......               推 11/11 22:12
→ Star14:請不要再推一對了啦 那個某刺客連坐下來都要小心翼翼地問 推 11/11 22:15
→ francis0716:我也是剛下班就趕過去了~ 來不及換回去咩 ><       推 11/12 00:09
→ Diginova:我像是吸血鬼啊? Orz                                推 11/12 00:38
→ xerxes:那就說您像素顏的吸血鬼好了~~~XD                       推 11/12 11:53
→ Diginova:是說要把臉部打白再配合獠牙嗎? ..╮(﹋﹏﹌)╭..     推 11/12 13:28
→ kfrog:呵呵  有身歷其境的心得文                               推 11/12 19:36
→ mamam:西斯你少來,這種話你也敢講....最好是啦!               推 11/12 20:25
→ interleukin3:The Phantom of the Party...XD                   推 11/12 21:36
→ yusue:加上外套就可以離開,覺得真是時髦啊...~.~               推 11/12 22:37
→ bbgreen1130:套句室友的話,這真的是很健康又有趣的活動呢!謝主揪 推 11/13 00:15
→ ToTakeWing:yusue,只要你想,你也可以加上外套就離開XD           推 11/13 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