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ginova (靜風之谷)                                  看板  OldTogether
 標題  [團感] We're gonna have a party. Have a really great time.
 時間  Sun Nov 11 10:23:26 2007
───────────────────────────────────────


        "主人,歡迎回來。"



        映入眼簾的是柔和的燈光,耳邊伴隨著輕快的配樂,還有老朋友,新面孔見面時的寒暄,不過,重點在於每個人不同的服裝造型呀,於是,現場的相機紛紛出動,留下特別的這一刻。



        Angela勤快地招呼大家,配上一身黑色的女僕裝,在永和的某一角,這個美妙的晚上就是這樣展開的。



        喝了一口調酒,再順便抓點主人特製的碳烤沙爹,嗯~好味道,有種幸福油然而生的感覺。(怪了~到底是誰說我很會吃的,怎麼連主人都湊在耳邊問我到底吃飽了沒? XD)



        酒足飯飽之後,就要陷害,喔不~是選出今晚的Party King / Queen,在阿宏,小娜,Angela三人激烈競爭角逐情況下,最後還是由小娜的兔女郎勝出。(有"兔"的關鍵字才能代表老兔板嗎?)




        最後,紅燒魚拿起了吉他,在簡單的伴奏下,大家一邊和聲輕唱著,譜著屬於自己的回憶,唱出屬於自己的那段時光。意猶未盡的我們,雖然還想再玩下去,只可惜時間已晚,還是得結束這個籌畫已久的扮裝趴。(後來突然想到,其實大家應該要維持原裝扮去樂華夜市走一趟?)




        關於女兔服裝的部分,茉莉已經介紹過,那小的就來簡介昨晚眾男兔的裝扮吧:



        麥可  :海軍制服,比我印象中要好看很多吶。喔~至於我當兵那時候的制服就免了吧。 XD


        怪獸  :高中制服,穿這個的好處是可以隨意在大街上亂逛。


        阿祥  :好看的唐裝,有兼具西裝的莊重和中國風的斯文氣質


        西斯  :郵差先生,您送信辛苦了。 XD


        阿宏  :造型到底是浪人還是劍客哩?其實我只記得背後貼的那個"好人"耶? XD


       Walkup:他沒戴上頭套之前我還以為是街頭的嘻哈風格,戴上頭套之後"比較像"刺客一點,不過重點是刺客的那把短刀。(詳見"不能公開的真相")


        Hank  :Angela的朋友,第一眼看到他的服裝時我有點傻眼,這邊怎麼會有小七的店員哩?



        紅燒魚:Kate的朋友,昨晚的吉他壓軸就是他獨挑大樑。話說那套服裝到底是實驗衣還是醫生制服?如果是醫生制服就還要搭配上聽診器。(或是針桶?呃~我說了什麼? XD)



        浪人  :我的+1,以前碩士班的學長,浪人這個暱稱應該要和阿宏的造型搭配啦~不過已經先被登記了,學長只好很哀怨的換成原住民服裝。(原住民浪人?)



        NOVA  :(好像連主人都知道NOVA這個暱稱)據說這傢伙今天穿的是塔西多?



        Diginova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9.81.163.228
→ Splendor:哇...有沒有人要跟老人講什麼是塔西多?? Orz....       推 11/11 11:05
→ FFss:喔~ 燕尾服啦~                                           推 11/11 14:32
→ interleukin3:紅燒魚是實驗衣 醫師服會厚一些 穿起來比較挺      推 11/11 16:29
→ MohLih:紅燒魚說他扮的是化學家 戴上紫色手套讓我想到變身博士XD 推 11/11 22:47
→ Diginova:變身博士? XD                                       推 11/12 00:44
→ yusue:剛剛發現有個造型叫浪人,又有個ID是浪人...>.<           推 11/12 22:34
→ xerxes:到底這個浪人是浪人~~還是那個浪人是浪人~~XD            推 11/12 23:35
→ Diginova:你們乾脆結拜一下好了~                              推 11/12 23:52
→ francis0716:我有個朋友也叫浪人 XD                            推 11/13 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