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拜Sindy邀約,
我跟Crystal當了一次劉佬佬,
拿著印刷精美的邀請卡看秀去.

本想要著意打扮,
大概當天太"早"睡,凌晨兩點還在NY BAGLE 吃好吃的早餐+談心,
賴床的下場就是連眼妝都沒化就衝往台北SOGO本館,
只記得把要趕的工作帶著,相機再度躺在抽屜哭泣.(汗)

先在我最愛的咖哩匠用餐,
由於本人忘記還有一棟在捷運旁邊,
只說在sogo忠孝館聚餐,
害Sindy跟Crystal在SOGO捷運館瞎找一通,
等到會合我也把一份英文報告看完了.

酒足飯飽,稍微整裝就朝sogo 12樓服裝秀會場而去,
接待處眾人閃閃發亮,時尚無比,
我在心裡叫聲"哇~",然後安分扮演村姑角色,既來之則安之嘛.

看過邀請卷之後,服務人員熱情送上禮物袋,
再由帶位員帶進會場,
哇喔!真的是服裝秀的會場耶!
白色的runway裝飾著鎢絲燈泡,
甜美的法國歌曲輕輕回蕩,
盡頭則是一面白牆,
上面寫著這次展出的品牌名稱.

哇!坐第一排耶!
坐在絲絨的沙發長椅上,
我們興奮的打開禮物袋,
裡面有SK2的保養品跟Burberry的最新香水,
還有一本雜誌跟CITRUS NOTES鑰匙圈兌換卷.

環顧四週,
由於看秀的人大多跟我一樣衣著普通,
甚至有人帶小孩入場,
只有少數衣著時尚,
我暗忖原來這是比較大眾化的服裝秀,
待會萬一看上哪件應該負擔得起.

燈光暗下來,
先播放一段SOGO時尚秀的簡介,
我跟Crystal還沒取笑完主持人的英文發音,
白牆突然裂開,走出第一位model,效果絕佳.

坐在第一排,只要音樂弱些, model 踩台步的聲音便清晰可聞,
等到身歷 ANTM 跟 project runway 感動過後,
我們安靜下來欣賞端莊中藏著性感的 CITRUS NOTES 跟甜美的 Rebecca tylor . 

不同的 model 帶來不同的效果,
而讓我覺得最美的並不是五官最細緻或身材最魔鬼的 model ,
而是充滿自信的態度,
讓我往往著迷的看退場,才匆匆瞄下一位 model .

最後一輪, model 身著重點服飾停在 runway 兩端,
由林又立牽著設計師出來致謝,
本人對時尚見少識淺,
直至散場 Sindy 告知,才知道這位是林又立,那位是王亭又等等,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自信得好美呀,或那個人台步走得真好看,
我最喜歡的 model 不太清楚名字,不過常見她開場或壓軸,
看來也是個角色.

看秀的人本來就不多,
我們輕鬆踱出會場,朝 CITRUS NOTES 前進,
到得櫃上一片熱鬧,
我眼巴巴望著香檳,渾然忘記日籍設計師就在我身後,
但櫃哥只客氣的把絨布袋包裹的鑰匙圈遞過來,
我們自知只是偽大戶,
乾脆再去比較喜歡的 Rebecca tylor 晃晃.

很笨的掃一圈才發現 Rebecca tylor 就在 CITRUS NOTES 隔壁,
我到處找喜歡上的一件 one piece,
櫃姐笑吟吟送到手上,
我內心還沒讚美完她真是佛心來著,服務一視同仁,
就差點被價位嚇掉呼吸,
一件一萬五千多,
我...我怎麼會以為是大眾化牌子呀.

回家查資料才知道 Rebecca tylor 是台灣名媛愛牌,
國外知名的愛用者尚有 Sarah Jessica Parker 等人,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rebecca taylor> 資料全部來自網路

1.紐約品牌rebecca taylor服裝集合甜美、性感與可愛,
並以細膩的剪裁、大量的皺褶、印花等女性化元素,
刻畫女人的萬種風情,包括好萊塢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Paris Hilton、Jennifer Lopez 都是此品牌的粉絲.

2. Rebecca Taylor 69 年生於紐西蘭,並非系出名門學院,畢業後移居紐約,十分喜歡小動物,家有兩小貓兩小狗加一對雙生女,對貓兒尤其鍾愛,就連自家品牌都以貓作為 Logo , 喜歡女性化打扮,因此一系列出自其手筆的設計都很有Feminine 味道 。


3. 原來是來自紐約,有「千金名媛最愛」之稱的Rebecca Taylor在台北辦秀了,除了台北時尚圈眾多美女千金名媛們喜愛外,據說Rebecca Taylor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出席重要場合時最喜愛的品牌之ㄧ,像是慾望城市劇中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就是Rebecca Taylor的擁護者。其他像是卡麥隆狄亞、派瑞斯希爾頓,以及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也都經常穿著 Rebecca Taylor 系列的服飾出席各重大的頒獎典禮、派對或出門逛街。 


就像是品牌logo頭戴皇冠的貓咪,Rebecca Taylor 性感且像貓咪嫵媚的形象,深植許多名媛淑女愛用者的心,而這樣的風格,不管是好萊塢、香江、韓國,還是在台灣,Rebecca Taylorㄧ樣聲勢顯赫,因為其優雅性感甜美的風格符合日常穿著,但同時也可以展現夜晚的性感慵懶,讓美女名媛們可以時而如公主般閃耀、時而則如貴婦般甜美,卻也可以展現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新都會女性風格,難怪當時在紐約求學時,關穎就已瘋狂喜愛上Rebecca Taylor了。 

-> 哈! 難怪我會喜歡,它mark就是可愛又優雅的貓. 


P.S. model 真的有其必要性, 以我喜歡上的那件 one piece 為例,
拿在手上覺得還好, 平常大概看過就算了,
見過 model 示範才知道穿起來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