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長得其實不討喜,
牠是一隻潑墨三花,
花到不能再花,
臉有一半是黑的,
被我男友笑稱是黑白郎君.
 

但是牠很愛跟人相處,
喜歡撒嬌,
喜歡玩,
甜甜的窩在人的身上,
讓人覺得牠真是越看越可愛.


小公園裡沒有吃的只有滿地的樹葉,
還有一群浪狗,
牠一隻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每天去餵Ella,
幫牠拍照,跟牠玩一下,
Ella總是很開心的埋頭猛吃,
有的時候會跟著人走一小段路,
但是只要離根據地太遠,
牠就會趕緊跑回去,
高興起來還會搖尾巴勒.


喂喂!Ella,
其實你是狗吧?
叫一聲汪來聽聽. <( ̄︶ ̄)/
 
 
我們幾乎每天都去看Ella,
越來越覺得Ella應該是隻家貓.
 
剛發現時我就稍微檢查過牠,
耳朵很乾淨,
屁屁很乾淨,
皮毛也很乾淨,
習慣食物在碗裡才吃,
愛跟人撒嬌,
很自然的窩在膝蓋上,
最重要的是......對搖乾乾的聲音有反應.


在我餵浪貓淺薄的經驗裡,
如果不是已經被餵食習慣,
根本就不會知道那刷刷的搖動聲代表的是什麼.


所以,
我和我男友越發認為牠是隻家貓.


我在貓咪論壇po了尋貓啟事,
也開始在附近繞圈子,
看看有沒有人搜尋愛貓的跡象,
但是通通沒有反應.


有一天Ella被一群大狗追上樹,
最大隻的是聖伯納,站起來比我還高,
最小的也是中型犬,吠起來虎虎生風,
我和男友奮力護著Ella一小會兒,
主人才過來解圍.


白天有浪狗,
晚上有被蹓的家犬,
這裡實在不是一個好的棲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