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帶著莫名奇妙出現的疼痛去上班,
坐在辦公室1.2個鐘點後,
才想起來是我搞的鬼.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我好想好想玩唷,
可是馬麻又一直睡,
我用力喵老半天,
她才遊魂似起床,
都已經早上6點了耶.

馬麻弄好了我的早餐又想回床上睡,
她迷迷糊糊的問:"餅餅,你不吃呀?"
完全無視我在玩具箱旁邊徘徊,
眼看她要滾到床上去,
我只好趕緊衝過去抱住她的腳,
然後...............然後.....................
馬麻的腳就掛彩了. ><

我一臉愧疚的坐在床下望著馬麻,
只見她眼一閉,又迅速墬入夢鄉.

Angela: 明明是你愛玩,為什麼是我付出代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