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直直降,
出門雖是件苦差事,
待在家也沒暖到哪裡去,
尤其我住山膝蓋,
寒氣更是逼人.

平日在家,
暖爐都是孝敬貓兒子,
定在草莓窩前薰風送暖,
讓鬆餅睡到翻過去,
我這個娘則是裹著外套,
偶爾才跟兒子"借用"一下.

最近有1.2天不在家
暖爐不能一直開著給兒子取暖,
(沒有人在旁邊看著,怕發生火災,東西燒掉無所謂,我兒子小命重要.)
權衡之下買了暖暖包,
想塞在毛毯下讓鬆餅窩,
結果.........................................

好個鬆餅,
不愧是少爺,
被褥之下容不得一顆豌豆,
立心就是要把暖暖包挖出來,
毛毯草莓窩弄得亂七八糟,
然後就不肯睡啦.

哼哼,這種安全的好東西居然不肯用.

鬆餅: 馬麻,有個東西在被窩裡面很怪耶,不好睡啦,像你後來請保母姨姨幫我看顧暖爐就很好,她還給我一個小燈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