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敞著陽台門,
抱著滿懷的衣物先回房間,
等會再來晾衣服.

沒想到才打開房間門,
守在門邊的鬆餅就一溜煙往外衝,
急忙丟下衣服要抓牠,
無奈只抓到幾根毛.

我一邊喊室友抓貓一邊扔衣物上床,
那時倒還不害怕,
反正跑出去頂多是客廳.

"牠往廚房跑了!"
室友這聲喊才叫我魂飛魄散,
因為我陽台門沒關!!
陽台鐵窗格極大,
當年小喵常從這邊溜出去,
搞得3個女人半夜精神緊張,
還得偷牠主人的罐罐騙貓回來.

我嚇得半死趕緊奔向廚房,
只見一條喵掛在室友手上,
眼明手快的她在鬆餅剛踩進廚房就一把抓起,手到擒來.

把放棄掙扎的鬆餅摟回懷裡,
我瞬間加速的心跳才和緩下來,
以後不敢貪方便啦,
再怎麼不可能的地方鬆餅也可能去的.

鬆餅:跟小加菲在前陽台對望,我才想起以前小喵哥哥跟我說過的好地方,他說雖然路途遠了點,不過每次去總是有罐罐可以吃,結果我今天才跑到廚房就被抓到,真可惜,再幾步路就是開得大大的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