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半,
我咪嗚喵凹才把馬麻吵醒,
她搖搖晃晃下床弄餐給我吃,
然後馬上滾回床上,人事不知.

下午2點,
馬麻用手指"凸"醒我,
我咬她一口,
兩個都醒了.

她弄早午餐兼下午茶,
我喀乾乾看小鳥,
相安無事.

下午4點,
馬麻上網上到想睡覺,
又爬回床上去,
我後腳跟著去睡.

晚上7點36分,
馬麻從被窩中掙扎坐起,
一把撈過我摸肚肚,
我又咬她一口,
鼻要吵我睡覺啦!

她被我一咬清醒不少,
拖泥帶水下了床,
拿了本書靠著沙發看.

晚上8點,
馬麻在地毯上呈昏死狀,
我在她耳邊使勁喵,
她拂開長髮按摩我的下巴,
呼嚕呼嚕,
一人一貓地毯上又見周公去.

晚上8點半,
睡眼惺忪的馬麻醒轉,
神智不清靠在沙發上思考,
是要直接睡到地老天荒,
還是把自己掐醒乖乖去吃晚餐,
而我,靠著她睡得四腳朝天.

晚上9點,
馬麻拖拖拉拉換裝完畢,
我躺在涼爽的墊子上目送,
隔著門,
我聽見她假裝很清醒的跟室友說話.

晚上10點,
我飛來飛去追逐空中的逗貓棒,
她笑得很開心,
我們一致同意,
終於睡飽啦!

Angela: 這陣子真是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