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本來都在7月時打預防針,年底的時候做健康檢查跟洗牙,
今年下半年一整個混亂,所以乾脆在10月的時候一口氣做完.

本來要去永和竹林動物醫院,
但想到洗牙還是給讓我安心的醫師做的好,
所以乖乖去遠得要命的中山, (註)
指定林院長貓博士親自動手,貴一點就當安心費囉.

預約時間: 10/13 (一) 14:00

費用:
年度健康檢查 $ 3.500
洗牙(非氣麻) $ 1.600 - 沒洗
五合一疫苗 $800
腹膜炎疫苗 $800
狂犬病疫苗 $200
驅蟲 $200 - 不用驅蟲

實際費用: $5,300

註:
這是台北市的中山動物醫院,
在民權東路靠近松山機場,
不是永和那間惡名昭彰糾紛不斷的獸醫院,
院長貓博士出了幾本書還有寫專欄,
醫術好但是收費偏高.
-----------------------------------
趁著休假帶鬆餅去中山,
本想健康檢查/洗牙/預防針一次完成,
結果打完預防針,
林醫師百般稱讚鬆餅牙齒維持得好,
貓娘還沒自high完,他就發現今年二月才洗牙,
難怪牙齒狀況這麼好. 冏

所以洗牙就延後到明年二月了.

打了兩支針+鼻滴劑之後,
鬆餅又被抽了一管血,
開始不爽的牠在X光室啃了年輕帥醫生一口,
當然也有可能是被這個醫生稱讚:"好可愛的小[胖]子"的關係.
我偎著鬆餅水滑的毛皮偷問:"味道如何?"

恭喜這位不知名獸醫榮獲鬆餅貓生咬的第二個醫生!

照超音波的凝膠變成了一種帶著酒精味的噴劑,
林醫師一邊噴一邊跟我解說,年輕帥醫生一起按住鬆餅,
說時遲那時快,兒子張口就往我手咬下去,一時沒認出是牠娘的玉手,還好馬上就鬆嘴,
我手上只有兩個微見血的淺洞.

後來我還帶著鬆餅去PAPILI 整理頭髮,
牠乖乖坐在籠子裡,兩個半小時裡一聲也沒有喵,
備受店員的"好可愛"稱讚,真是我的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