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DSCF3764.JPG 

其實是一月配的,只是沒空記錄下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正妹都戴膠框,這下可就燃起了我的換眼鏡欲,本人雖然不是正妹,但假裝一下是一定要的。XD

      花了一年多不積極的尋尋覓覓加爬文,發現韓國ACQ這個牌子符合我的需求,價位較低又有鼻墊,只是很難找到,從公館看到永和,不是每間眼鏡店都有,而且款式也不齊。曾經得到線報下雨天衝往光禾眼鏡(我好像只有購物才這麼有毅力,汗),老闆人非常親切,看我挑不到顏色,還說如果業務來補貨,要打電話通知我,可惜後來還是沒貨。好處是不停試戴尋覓後,我的條件越來越明確,要有鼻墊,顏色不能是黑色,最好是深到接近黑的藍或是咖啡色,鏡框不能太大,以48為宜。有一次在公館找到一支好棒的鏡框,價錢一報出來嚇死我,七千多耶!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無意中走進樂華夜市附近的ZOOT,然後莫名奇妙找到了心頭好。XD


      我配的是aGape,也是韓國牌子(為什麼只有韓國做有鼻墊的膠框?) 標榜輕量與記憶膠框,實際拿起來真的很輕,比我原有的半框眼鏡戴起來還要輕鬆,我選了霧面的深棕色,鏡框側邊跟鏡片側邊都有作霧化掩飾厚厚的鏡片,鼻墊可以拆卸更換,透明的更有隱形感,鏡片則是HOYA的1.6雙抗。

DSCF3755.JPG 
乍看很像黑色吧?有黑框的感覺,又沒黑框的銳利。


      說到這不得不推ZOOT,店長花了好多時間耐心陪我挑選框,再花了更多時間仔細幫我驗光,我晚上9點進去,配到好都11點多了,價格非常透明,標多少賣多少,鏡片鏡框都一樣,像我這種不懂行情不知如何殺價的人就愛這一味,而且我配了那麼多付眼鏡,還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主眼是右眼,第一次拿到鏡片保證書,第一次店家主動提供免費日拋讓我好挑鏡框,第一次得到一週不適應免費重配的服務,以後如果還要配眼鏡,我一定優先考慮ZOOT。

DSCF3751.JPG 

 底部是ZOOT小方巾,左下方開始依序是HOYA保證書、贈送的加美日拋角膜紫色變色片跟眼鏡盒。

備註:
1. 我的度數: 左650右850閃光50
2. 價位: (憑印象,可能會有誤差)
aGape鏡框$1500
HOYA1.6雙抗鏡片$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