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有些人,緣分就是短短的,
不管做了什麼說了什麼,透過個人的耳朵濾過器就會變了模樣,
所以無心變故意,善意變粉飾,平靜成挑釁,
過去的情誼不斷剝落,風一吹就乾乾淨淨.

即使我直至此刻還是沒有對對方產生負面情緒,
昨晚睡前縈繞我心的是 crabtree & evelyn 的芳香,
沒有激動,沒有憤怒,沒有悲傷,
就是一片平靜.

無欲則剛,無求則靜,
當我在乎的點已經消失,
那些誰錯誰對瞬間蒼白,
要說什麼我都接受,都贊同對方說得對,
whatever,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重疊.

我感謝對方曾經為我做過的事,
大雨中救我掛點的車,出車禍比我前男友還早趕到......
那些真真切切的情誼出自於一個很可愛的人,我那曾經的朋友.

我曾經在大學時離開一個朋友,因為覺得對方不重視我,
如今思量,萬般後悔,所以下定決心不重蹈覆轍.

而我答應過這個曾經的朋友,
對方說自己個性比較直,如果我們吵架了,不管誰對誰錯,我一定要先跟她說話,
我沒有忘,
所以退了一步,所以做了這些,所以做了那些,
即使起因是對方挑了我最低潮的時候,狠狠踩了個她明知的地雷,
並且要求我得為了被引發的怒意造成的激動舉止跟她道歉.

我捨棄了我的底線,答應了,但是對方不滿意,
繼續提出很多我無意做的事來指責,
所以說話不看著她,是故意忽視她,要是看著她,又變成針對她,
會就她的指責做出改進是在講漂亮話,
說真心在乎她,是巧言令色掩飾過錯,
被激怒而回話,則是在挑釁,
能做的都做了,能說的說了,能保證的都保證了,
所有眼神舉止用字還是被解讀成挑釁跟針對.

夫復何言.

跟有些人的緣分就是短短,
對方不是不好,只是無法再當朋友而已,
我努力過,所以沒有遺憾,
沒有激動,沒有憤怒,沒有悲傷,
只有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