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迴紋針那邊看到,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rewrite.php/read-739.html
覺得蠻有意思 , 所以就領回來寫了.

之前有點討厭這種類似連鎖幸運信的玩意兒,
不過年紀越大越 無聊 感性 , 
覺得寫一寫, 一來整理自己想法, 二來讓朋友  看清  了解 我這個人也不錯. XD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初戀時不相信,現在分手了我倒是開始相信,買賣不成仁義在,啊! 不是, 我是說愛走了相處過的情誼還在啦, 只要不搞曖昧, 不對EX熱心過了頭, 讓身邊那個愛你的人難過就好了.

02.你最希望從朋友 (不包括愛人) 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我好像沒有對朋友有什麼期望耶, 硬要講的話就是相處得很愉快 , 覺得"認識這個人真好" 吧.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啥鬱悶的事, 什麼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只是你喜不喜歡而已. 擔心的事倒有, 鬆餅又開始閒歇性嘔吐 , 傷腦筋.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拖延, 2008 1H 重點掃除項目.

05.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健康而平安的親人,愛貓, 還有朋友. 
好啦! 好啦! 還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跟一個愛我的伴侶. 

06.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個和樂愉快的家庭生活,一間屬於自己並自行設計的公寓.

07.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現在沒有情人......  (╯‵□′)╯︵ ┴─┴
如果有的話,當然希望越快越好囉, 最好不要隔夜, 不然只會越想越氣 or 越想越傷心.

08.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相愛的伴侶,親密的家人&親戚 ,可愛的鬆餅貓兒子, 往來愉快的朋友跟健康的身體. 
實現的方法: 認真不後悔的去對待每個值得珍惜的人 + 努力過健康的生活囉

09.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既然不可告人, 又怎能寫出來.  (  ̄ c ̄)y▂ξ

10.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聖光術! 還是叫做治癒之手?  反正就是能恢復人貓健康的超能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