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0>

我以前不喜歡偶像,
總覺得是盲目崇拜,胡亂撒錢.
加上家庭風氣與個人喜好使然,
大學以前聽過的流行樂一隻手就數完,
對歌手明星的認知更是跟山頂洞人沒兩樣,
所以呢,我一直對"偶像"這個詞有著錯誤的評價.

不過,等到我有了自己的偶像以後,
我終於了解那種崇拜的感覺啦,
也才發覺喜歡偶像沒什麼不好,
甚至可以激發對某些知識的求知慾唷~

那~我的偶像是誰呢?

他們就是:

音樂-莎拉布萊曼
文學-曹雪芹
科學-費曼

三個人裡面有兩個已經掛了,
剩莎拉布萊曼還活耀在世上,
如果有什麼降靈會之類的活動,
我還真想跟曹先生.費曼先生大喊”我愛你”呢.

P.S.簡單介紹我的偶像
莎拉布萊曼-歌劇魅影就是韋伯為她量身訂造的,我去聽過她去年在台灣的演唱會,興奮得不得了.
曹雪芹-寫紅樓夢那個大才子,國中時很想嫁給他(羞).
費曼-幽默的諾貝爾物理大師,他成為我未來伴侶的理想STYLE,風趣又有真才實學,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