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中秋家家戶戶烤肉,我們則是滿懷期待的朝內湖駛去,去享用一頓期待已久的美食。

P1050539  

參加了幾次主廚餐會,我繼老公之後成為Season的忠實粉絲,想當初Season離開樂朵,我們夫妻倆悵然若失,如今又可以大飽口福啦。

IMG_0992  

 IMG_0995  

IMG_0997  

店內的燈光沒有我拍出來的這麼暗,是很舒適的昏黃光,襯著庭外的月色,分外叫人放鬆。

IMG_0994  

 

有點後悔沒把整份菜單拍下來,因為時隔快兩個月,我菜名都要忘光光了,以下感想還請看官多多包涵。

我們點了一份主廚創意  特餐,單點一份蜂蜜開心果牛軋糖豪野鴨,另外還有早早就預約,被我們忘得一乾二淨的桌邊服務現烤千層派。

P1050475  

 

 P1050476  

各式麵包口感鬆軟香氣迷人,我很喜歡這種類似歐式麵包的做法,沒有過多肥人的油膩,有的只是口齒纏綿的麥香。旁邊模糊的是橄欖油加上巴沙米亞醋的沾醬,讓味道又多了一層變化。

P1050478  

發福的pizza (應該是)

P1050482  

上面那層是細緻的馬鈴薯泥,敲破後配上新鮮的生菜,加上脆脆的餅皮,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小心別吃完囉,後面還有許多好料等著下肚。

P1050485  

生牛肉薄切

.....才不是! 哈,其實這是西瓜肉,在Season的巧手之下有著生牛肉的紋理,吃起來鹹鹹甜甜,美味無比,十分驚喜唷。

P1050486  P1050489

一山還有一山高,上面那道生牛肉薄切已經夠叫人驚嘆,這道鯷魚酥餅更叫我五體投地。自從生產完,我就對海鮮腥味極度敏感,鯷魚這種東西絕對列不上心頭好名單,但是! Season 的鯷魚五告好甲,簡直就是有龍在天上飛啊! 柚子醋(好像啦,我忘了)漬過的鯷魚鹹香爽口,讓人想一次吃五個啊!

P1050491  

 

  P1050492  

香煎鴨肝。

如果說有什麼充滿油脂的食物會讓我心甘情願吞下肚,  大概就是鴨肝莫屬。Season的鴨肝略帶甜香,肥而不膩,三兩口就風捲殘雲。

P1050494  P1050496  

炸岩石。

這個驚喜度比較低,因為以前在東峰街的Diary就吃過了,Season的炸岩石裡是豪野鴨跟茄子,旁邊灑上巧克力粉跟辣椒粉,論整體感Season勝,論炸岩石本身,建議去Diary一探究竟。

P1050499 P1050500   

松露干貝什麼的(我忘了)。

上面是稍微致烤過的北海道鮮干貝,下面好像是葡萄柚麵疙瘩,只記得有點嚼勁,人老了記憶不好 (被拖出去打),只記得好吃啊好吃。

吃到這邊主菜還沒上桌,你就知道我說麵包跟Pizza不要吃完是什麼意思,參加過主廚餐會的人就了,Season特愛把人的胃擊沉,打包是你的好夥伴,真的。

P1050502  

 P1050503

番紅花燉飯。

主菜來啦! 市面上的番紅花平價料理多半不是真的,因為番紅花很貴,一公斤就要2.3萬新台幣,據說通常用廉價的鬱金粉代替,但在Seanson這種高檔餐廳點菜,孕婦就要注意囉,會有流產的危險。

我是第一次吃到絲瓜花,爽脆的口感配上濃郁的燉飯,自然又是一口接一口。

P1050504  

 P1050506  

 

葡萄柚雪酪

在主廚餐會時代我最期待的就是雪酪啦,明明就是簡簡單單的食材,硬就是比別人爽口,清爽下肚,準備接下來的肉類主菜。

arrow
arrow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