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3

每個人心裡都有幾家愛店,不管認識多少新歡也總是忘不掉,找到機會就要重溫舊夢一番,天使野餐,就是我心目中的愛店 之一。
它的餐沒有美味到有龍在天上飛,但是簡單而健康的味道卻讓我流連忘返,
加上我的心頭好鄉村風裝潢,用起來餐來氣氛滿點!

IMG_0674

因為10點才遲遲吃了自製西班牙蛋餅當早餐,
我們下午一點來到總店吃午餐,
點了"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跟"天使均衡午晚餐"。

總店小小的,沒有晴朗新館開闊,卻別有一番風情,
餐具跟家具大量使用IKEA的產品,北歐風搭上鄉村風,渾然一體。

IMG_0677    

經典早午餐的檸檬紡魚非常好吃,不愧有嫩煎之名,
香嫩的魚肉搭上檸檬醬汁,居然在口中帶出一點甜味餘韻,
果醬一如往常的好,搭上有嚼勁的切片麵包,叫人忍不住想帶一瓶回家,
至於黑糖優格就更不用說了,身為我唯一敢吃的優格,酸甜卻沒有可怕的優酪味,
配上黑糖粉增加沙沙的口感,碗底還有水果塊唷。

IMG_0671  

這是均衡午餐的豌豆濃湯,香濃而沒有草味,我一邊分辨滋味一邊偷偷記下,回家可以試著做做看!

右上角是天然果醋,店員西哩蘇嚕介紹完,我聽不清楚是啥,似乎有點莓果味,
身為我少數敢喝的果醋,自然又是一口飲下! (系滴,本人就是這麼挑嘴 XD )

IMG_0672  

均衡午餐的沙拉跟低烹調菇類,菇類冷掉了,所以....失敗!
沙拉淋上梅子味的醬,很清爽開胃,裡面似乎有豆薯塊,我不太確定。

IMG_0679  

吃了幾口才想起來要拍照的主餐,茄汁起司辣味雞,
左上角兩球飯是我愛的鹿尾菜燉飯,其實沒啥燉飯的口感,有點像是炒飯捏成球狀,
食量不大的我每次都巴不得全吞下去。

茄汁起司辣味雞普普通通,雞肉是先炸過再來一起煮,
看不見起司但它依舊存在,叉子一下去會牽絲的,
敗筆是生生的蒜片,不論是對整體口感還是風味上都很突兀,由於混在裡面很難挑,索性全吃下去。
噢,對了,真的會辣唷,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

IMG_0675  

老公加點的果汁,內容物似乎是蘋果+鳳梨+牛奶,我沒喝不知道味道,不過天使野餐的果汁向來都是好的。

IMG_0680  

打70分的巧克力捲,是天使野餐的外包商做的,所以水準略差些,
要一上來還冰冰的就吃,若像我一邊看書一邊吃,中間奶油餡稍微接近常溫吃起來就膩了,
本來想打65分,不過因為有加碎巧克力塊,所以加了點分。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02-2700-6996

arrow
arrow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