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7.JPG    

公司小小的,所以尾牙都是跟員工旅遊合併舉行,今年有同事不能去員旅,老闆說:"那來聚餐當作尾牙吧!",於是我們就到了這間鰻魚名店。

我們吃的是750元的鰻魚四吃,第一吃吃原味,醬汁就是多了點什麼,讓人飯一口接一口,第二吃混合蔥/芝麻/海苔絲/芥末,香噴噴,第三吃加入柴魚高湯做成湯泡飯,清徹如水的柴魚高湯十分具有層次,還附有小杯可以直接飲用,第四吃加入溫泉蛋,即使我不敢吃生蛋都覺得口感十分溫潤。

相較起比較大眾的肥前屋與京都屋,位在充滿日本味小巷的浜松屋更為細緻與風味十足,標榜現宰的鰻魚十分新鮮,經過日本主廚巧手料理,不管怎麼吃都是美味滿點,連我長年減肥的同事都把整份吃光光。

缺點就是價位有點貴,吃完之後大家撐得要死,滿滿一陶鍋的鰻魚飯對女生來說太多啦。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02)2567-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