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angela_-488.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8B22tV6FE 晚安晚安 MV/ 魏如萱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生命是那麼的奧妙難懂,
在一百年的晚秋,我送走了摯愛的外公,迎來了可愛的女兒,
相隔不過三天.


我是多麼拼命祈禱外公能看到他的曾孫女呀.


懷孕滿八個月之後被勸阻長途跋涉,
一週一封的明信片道不盡我想說的話,
不想提病情,不敢講我愛您,
深怕一說,離別就橫在眼前.


11/10晚上那個消息從話筒鑽進我腦裡,
一瞬間語言能力只剩單音,
即使早有心理準備,還是哭到喘不過氣,
這一天,總是來得太快太急.


有人說如果馬上生也許趕得及送外公一程,
所以冒著雨去行天宮祈求,
香煙裊裊應許了心願,
隔天一早就落紅了.


只是沒想到產程如此艱困,
小喵臨出院又出現黃疸得留院2天,
還是來不及.


舅媽幫我在靈堂點了炷香,用手機跟外公說話,
住院的我躲到廁所一字一句的說著,努力維持語氣平靜,
卻覺得怎樣都說不夠.


聽著親人說著喪事時阿公怎樣怎樣,
這麼酷又可愛的外公讓我又哭又笑,
啊,親愛的您,晚安了,
我親愛的,
我想念您,
晚安,晚安,晚安,您聽不聽得到?
晚安,您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